貓咪到底需不需要洗澡,見仁見智,我家的習慣是,摸起來毛不順就洗,擇日不如撞日,今天一早突然有洗澡的心情,先把浴室刷一刷,然後準備洗澡。

AC1  
我家的浴室乾濕分離,關起拉門咪萬咪兔就逃不出我手掌心了。
先把貓咪都抓到浴室裡,關門放水,先從難的下手,所以咪萬搶頭陣,果然不出我所料,哭天搶地像是我家暴他,只差沒有打電話求救,還把浴室所有瓶罐都打翻,還要我抓住2隻前腳才能快速地洗完。
接下來換咪兔,這隻貓果然天然浩呆,沖水,沒關係,抹洗毛精,沒關係,再沖水,沒關係,最後還淡定地扶著浴缸邊讓我仔細沖乾淨,還想進去臉盆泡澡哩!!
根據咪兔最後表示:玩水很好玩啊!!平常玩水都被罵,今天可以光明正大玩水不是很棒嗎?咪萬你在緊張什麼啊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虎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優格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