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時養小孩與貓,很多人應該都覺得很麻煩,甚至有時候因為老婆懷孕、小孩過敏等理由,面臨到兩相抉擇的困境。

IMG_0518

我很幸運,小宸雖然小時候有輕微過敏症狀,但後來就慢慢自己好了,頂多只是變天時有點鼻塞,狀況不太嚴重;小萱更身強體壯,雖然生長曲線一直處於3%,但身體健康程度應該直逼97%吧!!

所以,我有2個不怕多毛動物的小孩,嗯,真的很幸運。

養小孩跟養貓,某種程度其實很類似,他們常常講不聽或聽不懂,而且喜歡追來追去,因此,咪萬跟咪兔來我們家應該很開心,因為有很多很多的玩具。

咪兔小時候玩球

IMG_9084

咪萬...呃!那是小萱姊姊學尿尿的尿桶

IMG_9085

爸爸的拖鞋,某種程度也算是玩具

IMG_9095

爸爸的鞋帶,相信每隻貓都無法抗拒鞋帶的誘惑(嗚~~今天咬壞我一雙運動鞋的鞋帶)

IMG_9098

咪兔超愛窩在鞋子堆中,這...

IMG_9100

小萱的小腕帶,也變成咪兔的玩具

IMG_9153

連椅子的綁線也可以玩

IMG_9539

我們其實也有買過貓咪專屬玩具,這個是在華山TNR愛心義賣買的貓玩具,後來還是會玩,但是小孩的玩具更吸引他們

IMG_9646

IMG_9648

IMG_9663

咪兔窩在玩具車旁

IMG_0482

還有小萱姊姊的抱枕(是台北阿嬤親手縫的喔)

IMG_0464

淹沒在玩具堆中

IMG_0483

也留下這樣香車美貓的照片

IMG_0881

這張我一直以為她是美女...但!但!!他是男生~~~~~~~~~~~~~~

IMG_0901

咪萬旁邊是玩偶

IMG_1254

還有巧妙地窩在積木跟停車場中

IMG_1583

最近的是這張,昨天去新光三越買的戰鬥陀螺盤(透明盤),組裝完就被貓佔據,阿這樣是要怎樣打陀螺啦?!

IMG_1983

這個算玩具嗎??咪兔每次我刷牙都要來湊一腳,然後露出鄙夷、不屑跟討厭兼具的表情(搞不懂,不要來就好了啊)

IMG_1989

這要算另類的"玩具"嗎?從小就愛喝魚缸的水,但不會對魚出手就是了

IMG_9527

長大還是愛喝,兩相對照發現真的長大不少

 IMG_1252    

赫然發現,咪兔的照片比較多,我仔細想一想,大概是因為我家走橘色跟綠色系,咪萬很容易隱身在背景之中,咪兔黑黑虎斑很上相,另外一個原因就是,咪萬每次照相都會瞇瞇眼,像這樣...一點都不可愛阿~你的眼睛不是很大嗎?為什麼每次我拿相機就要瞇瞇眼,像咪兔張大眼睛多可愛啊!!(絕對不是我偏心,雖然咪兔是我的菜)

IMG_0469  

arrow
arrow

    優格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